杰西艾答不理

三大国乙/罗小黑/非人哉/全职高手/鬼灭以及——
令人崩溃的欧美圈

『凌肖』满分初体验

*盖棉被纯聊天,但聊第一次


  凌肖把我从浴室抱回床上的时候,我突发奇想薅了一把他的头发。这一薅,一下把原本已经累得直不起身子的我薅精神了。

  “手感不错。”我中肯地评价。

  凌肖替我盖好被子,然后去衣柜里重新翻了一套睡衣出来穿上,“什么的手感好?一语双关?”

  “明知故问。”

  穿好衣服后他钻进被窝,躺在我身边:“你的手感也不错。”

  那就当是在夸我皮肤好喽。

  我侧身面对着凌肖,然后往他怀里钻,让他的下巴刚好磕在我的发顶。他揽住我,一手放在我的后颈,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。

  “想喝水,嗓子喊疼了。”

  还没摸够的凌肖“啧”了一声,拖鞋也懒得趿上,光着脚就咚咚咚地去厨房给我接了水,等我喝完后任劳任怨地把杯子放回厨房,再跑回被窝把我搂住。他先是卖力耕耘,又是抱我洗澡,现在又是端茶倒水的,简直一副劳模样。于是善解人意的我决定夸夸他,对他给予最衷心的褒奖:

  “凌肖,干活儿进步蛮大的嘛。”

  一听这话,他不但没被鼓励到,反而捧着我的脸,狠狠地往我嘴上啃了一口:“嗯?第一次没满足你?”

  “那倒不是,就是明显感觉你变了。”我挣开他的怀抱,闷死了。他又“啧”了一声,把我揽了回去。

  “那你说说第一次是什么感觉。”

  哈,真不害臊,聊天聊这玩意儿。

  “感觉......会死掉的。”

  “哈?”

  “我是在夸你!”我瞪了他一眼,感觉脸上像是要烧起来了,“你那体型,一压上来我连天花板都看不到了!还有你那尺寸,都要赶上我小臂粗了,没被吓晕我已经够坚强了。”

  凌肖在憋笑:“ 不过你那天倒是没夹多紧。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也不是一直不紧。刚进去一点的时候差点没把我吸死,我就只能退出来用手喽,那时候你跟个吸盘似的,手指都动不了。我都想好怎么安慰你让你放松了,结果你倒是自己适应了诶别掐别别别痛——嘶——”

  “我这不是体恤你吗!怕给你夹破防了三分钟缴械投降——啊别揉我的头发快住手!!!”

  “你还质疑我行不行了?嗯?”他手上的动作没停,直到毛茸茸的睡衣在我头发上蹭起静电,头发像成精似的一根根飘了起来,“不过你怎么不紧张啊,适应得那么快。你们女生第一次都不紧张的?”

  “紧张?紧张是不可能的。我那时候心里就一句话:凌肖,姐姐终于把你给睡了,这还不把你拿捏得死死的。”我伸出食指在他面前摇了摇。

  “刘春梅,你对我竟然是这种心思。”

  “你敢说你不是?”我又接着上句继续说,“哪像你,跟个煮熟了的小熊猫似的,喝醉了都不见你脸那么红的。横冲直撞的一看就没经验,最后要到的时候还喘出了一声夹子音唔唔唔凌肖你别拿被子捂我!”

  凌肖不服输,把我放出来后继续输出:“哟,一看就没经验,怎么,还对比过?”

  “这需要对比嘛!一来就那么深直接把人捅哭那不是没经验嘛!”

  “长度优势,没办法。”

  我啃了一口他的锁骨。“喂,那你感觉怎么样?我没让你难受吧?认真回答啊,我不想让这种事情变成你的单方面付出。”

  凌肖摇摇头,“就刚开始夹了一下,后面都......挺舒服的。”

  难得被夸,还是夸这方面,我顿时脸一红,想回复他两句,结果就听这小子补充道:“另外,还挺好听的。上面下面都好听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上面此曲只应天上有。”

  我捶了他一拳,他失笑。

  “下面泉眼无声溪细流。”

  我重重地锤了他一拳,他还在笑。很好,调侃我,我今天就跟你杠上了。

  “凌肖。”我严肃地叫他,郑重其事地说:“你上面下面都能拉丝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上面蓬差橹相应,雨慢烟交织。”

  “你嫌我亲你拉丝?”

  “下面玉轮江上雨丝丝,公子游春醉不知。”

评论(51)
热度(1002)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杰西艾答不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