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艾答不理

三大国乙/罗小黑/非人哉/全职高手/鬼灭以及——
令人崩溃的欧美圈

『立波ABO』最终选了你Ⅱ

前篇 


这是托里斯第一次来Ⅰ国,自然也是第一次看这里的日出。

联姻仪式——美化地说来就是婚礼,定在了三月十九。由于还未正式嫁娶,晚上托里斯便和使者一同住在客房。出于时差,使者天还未亮就和Ⅰ国重臣一同出城,以便天亮时就能迎接到Ⅱ国国王等人了。偌大的房间里只剩托里斯一人。

灯突然亮起,睡梦中的托里斯感到不适的刺眼,皱了皱眉。菲利克斯晃醒托里斯,对睡眼朦胧的他发出邀请:

“第一次来我家,一起去看日出吧。”

托里斯揉了揉眼睛,看清了坐在自己被子上的菲利克斯。他正穿着格子裙,手半缩在袖子里,注视着自己。

咦原来贵国皇子还有这等癖好?

“啊好啊...您可以在外面等我吗?我换一身衣服。”

菲利克斯显然对他的回答不满意:“怕什么?以后我们就是夫妻了,你丫的说话不要那么小心翼翼。再说了,不就换个衣服吗?我偏要看着。”

才见面不久就要“坦诚相见”,这就是Ⅰ国的洗礼吗!?

“我是战败国的子嗣,于您而已,我就是俘虏。”

“俘虏你个头!你在Ⅰ国就是我的Alpha丈夫。懂了吗?以后要把我当一家人,不要畏首畏尾的,连我这个Omega的胆量都不如。”

菲利克斯也不等托里斯换衣服了,将就他穿着睡衣,拉起他出了城堡,跑得很快。春日微风拂过,皇城的草地仿佛涌起了千层波浪。破晓前的天空依旧看得见漫天的繁星,伴着风闪烁着。

“我带你到我的树屋去,那里是看日出最好的地方。而且只有我找得到它!”

“好。”

两人的身影在暗中,看不太清,但随风飘逸的头发却成了画框的焦点。十九岁,正是青春年华,若不是被身份束缚,他们也许能拥有更浪漫的初遇。

菲利克斯的树屋银绿交织,一看便知其主人生而高贵。拥有了它,被朝堂之上的繁文缛节逼得受不了时,便能来放松,在卸下一切重担时,虽与世隔绝,但却能感到幸福。

托里斯也有这样一块宝地,就在Ⅱ国一座小岛上。他被父王允许自由使用那里的土地,无论发生什么,只要未经托里斯允许,任何人都不能去那座岛。

那时的美好,可能从此以后都不能找回了吧。

“你丫给我讲讲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这可能是大男孩之间永远不会少的游戏吧,即便两人即将步入婚礼的殿堂。托里斯不知他为何会问这个问题,但沉默片刻后,还是告诉了他。

“当然有啦。她有薰衣草地那样梦幻的双眼,”托里斯从树屋内望向地平线,眼里尽是哀伤,“还有像水一样丝滑的珀金色长发。”

菲利克斯坐到托里斯身边,顺着他的视线向外看去,天地交接处被镀上了一层如他描述的那般金色。

“她叫娜塔莎。”

托里斯短暂停顿了几秒。

“她爱上了她的哥哥。”

日出的过程突然显得格外漫长。如果不是菲利克斯看着托里斯眼角泛着光,也许这个过程会短暂一些吧。终于,太阳露出了半边脸,照耀在两人身上的阳光,似乎也没有温度。

“你呢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菲利克斯轻皱眉头,随后舒展开来,看着托里斯笑。

“我不知道那种令心里痒酥酥的感觉是不是喜欢。以前是没有喜欢的人,但最近好像有了。是个Alpha。”

并且,以前的菲利克斯从未相信过一见钟情。两人和婚姻没有任何感情基础,但却注定会天长地久。菲利克斯看不清这其中的利害,却知道用条约永远无法获得托里斯的心。

旭日当空,两人沐浴着阳光回了宫殿。菲利克斯没有再拉着托里斯,而是独自走在前面,托里斯默默地跟在他身后。他看到菲利克斯白皙的双腿踏着紊乱的步伐,看到他的格子裙被风轻轻掀起,却扬得恰到好处。

“喂,我家以后是不会亏待你的。你丫又不是被买来做苦力的,别总是那副生无可恋的表情。”

菲利克斯情绪恢复得很快,享用早餐时便又换上了一副俏皮的模样。换上贵族礼服后,长着娃娃脸的他却又怎么不像是个少年。

“我有名字!”

王后见两人相处的不错,并不像菲利克斯几天前哭喊着对他描述的那么凄惨,便欣慰地笑了笑。

“托里斯,今晚你就算我半个儿子了,请你们以后一定要好好相处。”

菲利克斯舔了一口甜菜汤勺,翻了个白眼。

“怎么,你生气啦?”王后笑着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我是你一整个儿子,吃个早饭不和我说活,竟然去搭理你那半个儿子。”

因吃醋而嘟起嘴的菲利克斯真是可爱啊……托里斯真想捏一把……他没忍住。

回过神后,托里斯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失礼,迅速收回了双手,抱歉又窘迫地看着菲利克斯。菲利克斯愣得比托里斯还久,半张着嘴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被未来的夫君捏了脸!太犯规了!

国王发出了几乎和菲利克斯一样的笑声:“哈哈!小俩口这样相处,好啊!哈哈!”

“陛下,他们到了。”

托里斯可以听出,他那声“哈哈”的尾音并没有拖完,侍从便传达来了消息。国王咽下最后一块罂粟籽蛋糕,用餐巾帕轻轻擦了擦嘴角的干酪渍,便出和侍从一起出了餐厅。

“已经到了吗?”菲利克斯眨着眼,期待地问母后,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又转向托里斯,“快带我去见岳父大人!”





评论(19)
热度(380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杰西艾答不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