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艾答不理

三大国乙/罗小黑/非人哉/全职高手/鬼灭以及——
令人崩溃的欧美圈

最近又有许多人开始为这部作品点红手蓝心了,也有不少人在评论/私信中询问过我是否会出本,于是发了这条意向征集,还望您愿意留下您宝贵的意见、建议与看法。

这部作品初写于我初二那年,三年已过,自己用更高的标准回首去看也,不禁感慨自己那时文笔之幼稚、情节之不成熟,且字数稀少故事潦草。这些年我自己的文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但由于隔三差五要参加校级以上的征文比赛,所以新作发表很少。


如果愿意购本的人数足够,足以成团,我会

1.精修文本内容,竭尽全力达到复合大众审美需求的标准

2.增添字数,增加未公开番外

3.尽量删减俗套、幼稚、涉及其他CP的情节,避免踩雷

4.与太太协商交流,通过增加插图、漫画或增加其他立波相关作品的方式使内容量达到足够出本的大小

5.若读者大部分对ABO设定有反响,我会在保留原作的条件下发布新的已更改的普设二创


以及,由于我下半年就要升入高三,学习紧迫,学业压力大,没有足够的时间顾及此事,所以假使能成团,我需要

1.一名有经验的,可靠的主催

2.排版、校对、封面设计、水平能达到出本要求插图或漫画、周边设计、本宣图制作等卡司

3.读者们大胆地私信我有关文本的意见与建议,有什么想看的相关作品也可私信告知,我会增加到本子中

ps:卡司需审核,若能成团,主催需建立包含我的在内的卡司审核群和购本交流群。


挂一年,麻烦有意向的主催私信联系我,如果不能成团,就当看一乐子。感谢大家的喜欢!爱你们😘

评论(45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杰西艾答不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